玉玉西红柿

谢谢您的喜欢,写什么取决于最近在磕什么~

【白敬亭X宋轶】新戏见面

“进组后,你可要跟人家女演员好好相处,人家宋轶看上去就是个知性温柔的大美女,你可别一天天吊儿郎当的”

显得跟个二傻子一样,不过这句话经纪人没说出来。

白敬亭疑惑,“我怎么了”

“倒也没啥不好,就是有点不成熟的感觉”

“我爱怎样怎样”

“这次阿凡陪你去,让他好好看着你。”

白敬亭:…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

进组后的见面。

“宋轶……姐好”

小白内心:感觉叫姐不太好,全名又不太礼貌,怎么回事。

“小白也好”

看着真像他经纪人说的一样,温柔知性。

她站在那里,感觉世界都慢了许多。

休息的间隙。

“阿凡,这杯冰咖啡,你去送给那边。”白敬亭扭头,朝宋轶那边示意。

阿凡看了看左右,“哥,你不喝吗?给谁啊”

咖啡是阿凡买给白敬亭的。

白敬亭又用手指了指,“那边啊”,真笨,说完坐回自己的椅子上。

阿凡去送咖啡,白敬亭拿起手机随便刷刷,眼睛却时不时地瞟向别处。

“宋轶姐,这天儿热的慌,白哥叫我给你送杯冰咖啡喝”

宋轶微笑着接过,“谢谢你们了”。

待阿凡走后,又跟自己的小助理说起来“你看,我说他人还挺挺好相处的吧”

……

宋轶边喝咖啡边跟助理聊了起来“我有一个小表妹,是白敬亭的粉丝,听说我要跟他拍戏啊,高兴得不得了”

助理苏苏说道“小姑娘追星嘛,很正常,不过车车姐你少喝点咖啡”

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