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玉西红柿

谢谢您的喜欢,写什么取决于最近在磕什么~

【难哄】 8.男朋友女朋友

关于桑延说了什么,温以凡都觉得很梦幻,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她把书递给桑延,持续到桑延送她回去。

……

桑延还挺没谱的,温以凡的心思他看不出来,或者说是猜不透。

她或许是有点喜欢自己,但看着像是犹豫,他的心还是无法安定。

回到宿舍打算再看看那本小说,没想到掉出来一封信。

他打开,看了不止一遍。

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。

桑延给温以凡发信息。“好的,女朋友”

“哎钱飞,你收到过情书吗”

钱飞白眼:“……滚,你第一次收到情书啊”

桑延继续不要脸地看向苏浩安,“哎苏浩安,你有没有女朋友啊”

苏浩安:“……你大爷的,老子没有”

“噢~那太不好意思了,我可能要谈恋爱了”

钱飞、苏浩安:……

苏浩安:“谁他妈贷款谈恋爱啊,还可能?”

桑延嘚瑟,“你管我”

“桑延你正常点ok?出趟门回来怎么变成这副鬼样子?”

“哎呀,收到情书了呢”

钱飞无语“你不是天天收吗,别犯贱”

桑延直接跳过他这句疑问。

桑延拿着信封在两人眼前晃,“你们别说,写得还真不错呢”

“拿来我们瞧瞧”

“这是你们该看的嘛?自己没有啊”

苏浩安、钱飞:“滚、出、去”

……

温以凡看着桑延的那句“女朋友”,给他回了信息,“晚安,男朋友”。

又给桑延改了备注,“男朋友”

温以凡摇摇头,【好像夸张了点,不行,还是改回去吧。】


「关于桑延说了什么」

他说,温霜降,我好喜欢你。

他说,我曾经说过,不管怎么样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我一直都记得。

他说,我这人看着挺不靠谱的,但在喜欢你这件事上,我一直都是很认真。

他说,温霜降,你要不要试着喜欢我。

他说,温霜降,请你让我做你男朋友。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