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玉西红柿

谢谢您的喜欢,写什么取决于最近在磕什么~

【桑延x温以凡】9、想抱你

周天,温以凡和桑延去了附近的猫咖馆。

“好可爱啊,你看,是不是”温以凡抱着小猫往桑延身上蹭。

桑延下意识一躲,但又撤了回来。

“可爱,可爱,你抱着就行”

温以凡:“难道你不想抱抱吗”

“想啊”

“那给……”你。

她的话还没说完桑延凑过来再她耳边说了句“想抱你”

“你……你”温以凡不好意思,别过了头,不再看他。

猫也不给你抱了。

两人牵着手到温以凡宿舍楼下。

“桑延你不用送我的,我可以自己回来”

“那怎么行”

“行了,你回去早点休息,明天还要上课。”

“好”

“那我先上去了,桑延”

温以凡说着就要往宿舍走,却被桑延扯了回来。

“给抱一下?”

温以凡摸了摸鼻子,“哦”

温以凡刚想上前再离他近点就被桑延一把拉入怀中。


回去的路上桑延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
【女朋友说挺可爱,就发了】

配图是小猫的照片。

苏浩安评论:图片上是你对象啊?还会说话?

钱飞回复苏浩安:看来是。

桑延回复:找抽是吧

桑延:给你们俩一次机会,重新说,好好说。

苏浩安、钱飞:嫂子说可爱,那确实挺可爱。

段嘉许:99啊兄弟

桑延回复段嘉许:谢了


宿舍里。

苏浩安:桑延,你女朋友到底是哪路神仙,我跟钱飞都猜好几天了

桑延:我们学校的啊

钱飞:给我俩看看

桑延:我对象,你俩看什么

苏浩安: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找了个,男朋友?

桑延:我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