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玉西红柿

谢谢您的喜欢,写什么取决于最近在磕什么~

【桑延x温以凡】一起住酒店啦

“桑延,我昨晚梦到你了”

“梦到我什么了”

“梦里你在宜荷上大学,还找了个宜荷的女朋友”

“我……我对象叫温以凡。”


“温霜降,过几天元旦节,你放假回家吗”

“不回”温以凡想也没想地答到

桑延一边滑动着手机一边接着说“行,那我们去宜荷玩几天,顺便跨个年,我订票了。”

“啊,去宜荷干嘛,那么远”

“去见见我那宜荷的女朋友温以凡。”

“呃,我就顺口说了,梦里就是那样的嘛”

桑延低头看她“你再说”

温以凡勾了勾桑延手指,“好了好了,不说了。”

“那你订车票,我找酒店。”


温以凡说着便拿出手机看,又想起两人到那边要怎么住的问题,一间房还是两间房,一张床还是两张床。

“桑延,我们,订几间房?”

“两间。”


来宜荷那天,天气阴沉沉的,温以凡因为这个郁闷了一路,直到到达酒店。


前台给了他们房卡,温以凡接过拉着桑延去找房间。

桑延终于出声“温霜降,一间房啊?”,还特意加重了“一间”

“嗯”温以凡点头,但没去看桑延,“因为我想着你一个人睡一间房可能会害怕。”

温以凡说得有理有据。

桑延低声说“你就仗着我打不了你是吧”

到了房间,开门,两张单人床。

温以凡凑到桑延身边,“那你要打我吗”。

“我可舍不得”

嘿嘿。


晚上两人原本打算去周围的夜市逛逛的,酒店前台小姐姐给他们推荐的,奈何温以凡说累,逛街的想法就胎死腹中了。


温以凡洗完澡发现了个不得了的问题,她没带睡衣进来!酒店的浴袍她又不想穿。

要让桑延递一下吗?还是让先桑延出去自己拿。

不行,她也不会光着身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。

温以凡磨蹭了很久,刚想开口,桑延就敲了两下浴室的门,“温以凡,你还没洗好吗?”

这都好久了。

“桑延,你能帮我拿一下睡衣吗,我忘记拿进来了”温以凡小声说。

“那你不早说,自己就待里面” 桑延走到行李箱边上,不好下手。

还好温以凡提醒到“左边,白色那件,还有右边,稍微小点的袋子里,内…衣”

说到后面声音越小,不过桑延听到了。

桑延做了十几秒的思想斗争,打开了右边的袋子。

假装淡定。

找了一件淡粉色的蕾丝花边的内衣,顺手拿了成套的内裤。

桑延走过去敲了两下门“拿好了,伸手”

温以凡按下门把手,伸了一只手出来接。


温以凡看着睡衣,自己真的是丢人,洗澡忘记带衣服,叫男朋友帮忙拿一下怎么了,自己还要在这里思想斗争半天。这事儿要是说给钟思乔听,她会笑死自己吧。


温以凡出来的时候,桑延躺在床上玩着手机。正好对上他转过来的眼睛。

刚才他拿衣服的时候没细看,这睡衣,哦不,睡裙,刚好遮到膝盖,白花花的两条腿就这么出现在他眼前,还好往上不是吊带。


等等!不是吊带,可这胸前是抽绳设计款啊!

“你不冷吗,快点躺被窝”

桑延转眼,视线又回到手机上。

“有空调的。”温以凡说,“那我关灯吗”

“你先上床睡好,我来关”

开关在靠近门口那边。

“好”,温以凡乖乖上床躺好。

“晚安,桑延”

“晚安。”



补:🚗还在制造中,感觉不太能写出来怎么办!!!微博 @正在长头发的困困公主 抽奖《难哄》实体书一册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