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玉西红柿

谢谢您的喜欢,写什么取决于最近在磕什么~

【鹿晗x关晓彤】9岁生日快乐

『稳稳的幸福』


今天是鹿晗33岁生日了。


不少网友已经在微博等着了,等着关晓彤的庆生微博。

“明天鹿晗生日,一鹿彤行又要发糖了”

“我压一个00:33,鹿哥33岁”

“希望今年直接甩证”

“热搜预订:关晓彤连续七年为鹿晗庆生”

“求合照求合照求合照”

……


关晓彤这边早早准备好了微博文案,拿起手机对着旁边的助理菜菜说“哎,菜菜,你说我要不要提前定好时间啊”

虽然连续发了几年了,但每次关晓彤还是会很激动。

菜菜:“我说姐,你这都是今天第几次上微博了?谈了七年了,怎么还这么一副恋爱中小女生的样子啊”

关晓彤撒娇道:“哎呀你不要笑话我嘛,我哥生日嘛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你们永远热恋,知道你们很相爱啦”

关晓彤满脸笑意,“嘿嘿”。


刚想再次打开微博,就收到了鹿晗的微信。

鹿晗:【宝宝拍戏辛苦啦,等我过来接你】

关晓彤回复:【你一个人过来吗】

鹿晗:【那不然呢?你还想要谁来?】

关晓彤:【你不是还有朋友在嘛】

鹿晗:【哦,你是说王勉啊】

鹿晗想到关晓彤最近频繁地跟他提起“王勉好好笑”“他怎么这么好玩啊”“哥,他真的好搞笑啊”,不免得有些吃味。

于是又回复【他,不,来】

关晓彤看到某人字里行间透露着酸味,又觉得自己男朋友真得好可爱,明明就是跟他一起看五哈得时候觉得有些好笑,顺便提了几下,可是这男人,他总是吃醋,想想就觉得可爱。

【哥哥,你真的很可爱哎】

鹿晗:【等着我来接】


刚下戏不久,关晓彤正好可以先去换一身舒服的衣服,再美美出门给男朋友过生日。 

走出门时又折了回来,心想鹿哥今天戴了帽子,那我也要戴,于是返回拿了顶帽子。

见面的时候,关晓彤给鹿晗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鹿晗先以为是她拍戏累了,抬手去揉她头发,安抚她,“辛苦了”

关晓彤摇摇头,继续蹭他胸口“不辛苦的,我今天可开心了,就盼着早点下班见到你呢”

“早知道我就早点过来了”

“不用,白天你们不是还一起逛嘛”

怕她站着累,鹿晗拉着她手往车边走去“先上车”。


晚上吃完饭回到酒店。

关晓彤指着手机问鹿晗“你说零点好还是零点三十三分比较好呀”

“微博吗”

“对啊”

“想什么时候发都行,我不挑的”


关晓彤今天看着很高兴,话也多“那你什么时候发?你发什么文案?可以给我看看嘛?”

鹿晗思索了一会儿说,“就零点过了后,三三得九吧”

关晓彤灵机一动,那,我就零九发吧。

零点零九,关晓彤上线更新了一条微博。

【祝你九岁生日快乐呀@M鹿M】


“别刷微博了,过来干点正事儿”

关晓彤走了过去“什么?”

刚说完,就被鹿晗拉着坐到了他腿上,靠近她,“亲会儿”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